Apr 16, 2003

神智不清

有時我會懷疑 你的腦袋裡到底覆核了多少的資料 這次我第二次發覺你神智不清的讓我覺得很好笑

上個禮拜我才問過你
"ㄟ 李威那首天堂 原來那個版本的歌名叫什麼"
第二天你馬上回了信給我 信後備註的部分 你說"最後一個知道"

今天回到家裡 對準了你的頻道後 先去給自己沖了杯奶茶 把前陣子又關上的窗戶給打了開 今天的陽光真好 這樣聽著你的聲音 讓我覺得你就在附近

收著你寄來的兩封信 看著你問我
"有首歌 叫最後一個知道 妳知不知道?"

我 又是一陣狂笑後回回神 寫了封信又提醒你一次

這是第二次我發覺你 會神智不清的跟我對話

最後你還是沒有告訴我 你的頭圍到底有多大 假設每一吋大頭的容量
可以儲存500MB的記憶

我想知道 你的頭 究竟有多大? 到底可以存下多少的記憶? 然後要用什麼樣的方式 才能理清大頭的你 腦袋裡那些雜七雜八的思緒..

我總是在擔心 你擔心的太多!

亂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