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7, 2003

煩心。交給我

"重慶森林"你記不記得有部片子叫重慶森林? 很奇怪 想到你 我就會經常和那部重慶森林聯想在一起 是梁朝偉發現浴室裡的毛巾和香皂老是在變胖變受的畫面

別問我為什麼 但想到你 我便會想到那個畫面 多詭異啊!

我知道 這兩天 你真是夠忙的了 是忙嗎? 應該不是 是煩吧? 是很煩喔?

甜豆寫了封Email給我 他問我你是不是很"木訥"我 狂笑 因為她形容得很貼切啊!

木訥 你本來就是!!

最近 你還有停留在天橋上觀察來往的車輛人群嗎? 很意外是不是? 我還記得你說愛在天橋上觀察人的這件事! 我喜歡把看到的東西紀錄成文字也喜歡看你把音樂紀錄成文字

其實那天 我還花了一點時間上網收集在那四方的搜尋格子裡 我打著"歌詞 + 歌譜" 總覺得冊子裡 應該有五線譜 紀錄那些和你更加有關係的東西

結果當然是沒有!

下次 下次我把那套叫CatWalk的東西裝起來找出歌曲的midi 直接把midi換成五線譜

今晚 睡前 我會認真的嘗試跟上帝談談 上次和上帝聊聊天的時間 我已經不記得了但是他們說 受過洗的基督徒 額頭上會有記號 我想 上帝應該還會認得是我

睡前 我會認真的找上帝聊聊 我必須去警告祂一聲 別欺負 我最親愛的你 煩心的事 丟給我 我去跟祂說

我能做的 只有這麼多...

亂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