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2, 2003

天才與白痴

紐約 下雨了!

是誰說下雨的季節裡容易憂鬱?
你有沒有聞過? 在春天裡 陽光照射後的大地 突然下了一場及時雨以後 從地面上竄起的味道?

我喜歡下雨 因為期待遇到那特殊的土地香 是阿 我偷偷的給她取了個名字 我管它叫"土地香" 是在下過雨的午後才能遇見的味道 完全真實存在的感受很漂亮 很輕鬆 很幸福的味道

是誰說下雨天 人們只能憂鬱?

回家的路上 我避著經常和你提起的那些坑洞 我想 再過幾年回想起紐約我能記得的 可能只有紐約路面上那些坑坑洞洞 我總是讓車輪掉進去 匡啷 的坑坑洞洞

忽然想起 發覺我喜歡用我的文字欺壓你這樣是不是有點病態? 是很病態吧? 我竟是那樣得享受著 以文字欺壓你的感覺 像小時後在雜貨店門口以抽籤抽到大獎時 拿去跟老闆換獎品的興奮感

每當我用文字欺壓你的時候我幾乎可以見到你可能有的表情
是委屈的 是被欺負了然後 我總是可以一個人在電腦前嘎嘎嘎的狂笑老半天 一付奸計得逞的模樣 然後想著"真好 有你被我欺負 真好" 我這樣想著 的確是有點病態吧?

我喜歡用文字欺壓你驕傲的我 好笑的你是天才與白痴的對話

而我 總是認為自己是那個天才
而你 則是那個白痴

我已經可以預見 你那付咬牙切齒的模樣 又呆 又白痴 正被我的文字給欺壓著!!

亂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