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1, 2003

離別

那天 我想 你一定十分的沮喪..因為關於生死 關於離別 關於那些曾經屬於你 卻又匆匆的離你而去的人..我想 你一定十分的沮喪

於是 我一如以往的 寫著那些安慰的文字 渴望轉移你 悲傷的情緒 你的快樂 對我來說 就是那麼的重要有我這樣愛你 你是幸福的!

其實你並不知道..
"在你離開我以前 我一定會先離開你"
我是這樣想的

是生離 是死別 但總有一天我會離開你 我並不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也不排除這樣的可能性..

在你離開我以前 我一定會先離開你 你將會是痛苦的 是受了傷的..
但是請你仔細的想起 想起我還在你身邊時 我是如何的愛你
愛你 所以在我離開你以後 請想起 把我留在你心裡滿滿的愛 好好
的用來愛自己 愛她..

我不是過客 但我畢竟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總會有一天 我們會分離
因此 我無法像她們一樣的承諾你今生今世都不要分離..

想想 我是多麼的吝嗇 連承諾都不願意給你

恨我吧! 在你離開我以前 讓我先離開你 然後你必須恨我 恨我給了你滿滿的愛情以後 還將你給拋棄 好好的恨我以後 你一定要再想起 想起我給你的愛用來愛你自己..

我不要你因為離別 忘記了愛人的方式

我無法預知 我何時會離開你
明天? 明年? 但是 昨晚暖暖的溫度裡 我告訴 我自己在你離開我之前 一定要先離開你 留給你的 會是我留在你心裡 就快要滿出來的愛意...

亂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