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3, 2003

"心"靈。掃地

森林裡的巫婆有三個朋友 他們叫做自私 虛榮 和貪婪

自私常說世界並不美好 為什麼我還要製造美好給世界 於是自私決定 從今以後他要和自己 他只為他自己 虛榮總是包裝的艷麗 但是虛榮的內心 卻十分的空虛 虛榮總是羨慕別人的充實

至於貪婪 貪婪總是在尋找 尋找"更多"因此走在森林裡 你或許看不到貪婪 因為貪婪在城市裡找尋他的"更多"

前陣子 在HBO上又看了一遍"Pay It Forward" 然後就是這樣莫名其妙的又哭一遍 聽說AB型的人很冷血的 但是我想我身體裡A型血液和B型血液的比例出現了問題 因為聽說只有A型的人會容易傷感 看個電視A型的人往往就能哭的唏哩嘩啦 (我母親大人就是最好的實例)

其實 我懷疑究竟多少人會理解那樣的理論
全球究竟有幾個百分比的人可以不和巫婆的朋友出去郊遊?

自私 因此我們總是在"接受"
虛榮 因此我們用更多的美麗包裝自己
貪婪 因此我們需要的更多

假使 我們從今天開始學習誠實..誠實的對自己 誠實的對朋友 誠實的
面對那些我們所擁有和所沒有的一切

假使 我們從今天開始學習付出..用"心"付出 也許 那些失去的會擁有的更多 也許那些不該被原諒的 都能夠得到原諒 "心"便不再是空虛..

這裡很擠 真的很擠!

清空了心靈把自私 虛榮和貪婪徹底的趕了出去 好讓我的愛走進去 填滿你的心 也許這樣 你才不會懷疑自己 看輕自己計較那些與你無關的是非

用"心"去感受..

亂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