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0, 2003

音樂。聲音。寫給我的那封信

[2002-12-28 02:01:19]
仔細想想 你的名字 應該是從那天開始在我心裡發酵..

你說 "This is About You" 我很仔細的 去閱讀那篇文章 希望從裡頭
找出一些蛛絲馬跡 因此 反反覆覆的從頭到尾看到很多次 是我理解能力有問題 還是你的用詞太過模擬兩可?

About You? 其實一直到今天我還是不太明白 哪一段是你寫的關於我? 一連接著兩天 我告訴自己 別想的太多..別給文字加入太多的註解 你就是這樣文字裡總是出現許多模擬兩可的字眼 會讓人忍不住的多加上註解

沒兩天的時間 恭賀的聲音頻頻四起

"恭喜你 戀愛了"

我在私下問你 你寫的那則 現在應該是造成了很多的困擾吧?

你笑著跟我說
"不 妳寫的回應才是讓很多人紛紛寫信來關心"
眾人紛紛關切的問 [怎麼搞的 連前女友都上來留言]

後來 我悄悄的又重頭到尾的將那則你 寫給我的文字看了一遍
這次是一個字一個字的看

你的文字裡 總是透露著些些的寂寞和憂鬱..我幾乎可以從你的文字裡 看到你皺眉的樣子..很心疼 真的讓人很心疼..讓我很想緊緊的抱著你 跟你說你的憂傷 我看在眼裡

我想 你應該不知道 你的名字 其實是
從那天開始 在我心底發酵..

亂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