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7, 2018

怒火

星期五那天去幫某人拍室內場景照片。  結果因為種種原因,照片沒有拍成,反倒因為最後一場談話,讓我很。不。愉。快的走掉。 就當我開始細數過去認識過的種種戲終人散的過去時,某人不斷地提起,認為我應該如何如何的讓喜歡我的人對我展開追求之類的話語。

一開始勾起了我悲傷的因子,不爭氣的眼淚就開始下滑。 但在他三番四次的不斷的對我說同一件事時,我心裡的一把怒火開始燃起。 你不喜歡我就算了,何必像在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認為我應該如何如何。

這兩天那把怒火並沒有完全澆熄。 雖然我知道這把怒火的起源其實是出於他的好意,但我聽到的,內心消化的完全不是這一回事。 我以為,你不喜歡我沒關係,我從來也沒有免強你來跟我交心。 你要跟誰在一起,那是你家的事情,我喜歡你那是我的事情,該走的時候我自然會走。 怒火的之所以點燃,不外乎就是我自己對事情的看法和詮釋。 雖然知道是這樣,但仍然免不了內心的波盪。 回家後這兩天整整寫了兩頁之多,分析著我到底是在氣什麼這件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