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4, 2014

非常女

今日忽然有感的對貝姬說了這些話:

「今日覺得,我遇到的對象可能都太弱了。 瞬間的被我的內在給比了下去,因而不自覺的自卑了起來。 但,一般人的反應恐怕都是只好以自己的最強項來決定是否要和對方繼續交往下去。 偏偏,這些太弱的對象當中,除了相貌正常,好手好腳以外,就是很平凡人的狀態。 所以呢,能與我匹配的對象,必須是個非常人。 平常人自然要繼續去找平常人。 我是屬於非常人,所以註定不可能跟這些平常人走在一起。」

貝姬接著問道:「那要去哪裡碰到非常人?」

這......就是問題的所在了。

正因為非常人存在地球上的機率很小,可能要幾十億個光年才有可能出現一次,當每一次出現的時候,除非我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否則恐怕再遇到下一個非常人得要經過另一個十億個光年才可以。 於是乎,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是註定要在這充滿了平凡人的地球上跌跌撞撞個好幾回合。

是說,過去也許可能會因為身為非常人而感到自怨自艾。 這時,總是會低下頭看看自己左肩膀上的刺青。 那隻蝴蝶,象徵了重生,有破繭而出之美。 我們非但無需因為自己身為非常人而感到困擾,相反的因為此而感到驕傲。  那十幾萬億光年之後,方有可能出現一次的機會。 的確不是一般平凡人所能接受得了的。

我是獨一無二的非常人,千萬人之中的獨一無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