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3, 2014

Sun Flower Student Movement。318太陽花學運



話說呢,自從此番學運以來,我就一直保持旁觀的心態。 雖說我的臉書上面也有朋友參與了這次的抗爭活動,整個版面也是被洗版的狀態,我也都一直沒有發表什麼意見。

但老實說,昨天我看得真的是火了。

面對學生的抗議,我一向十分支持的馬英九在台灣時間上午十點十所發表的幾項回應,看得我是一頭霧水。 而我所得到的結論就是「這人的腦袋真的是有洞!」對於學生所提出的各項質疑絲毫沒有做出確切的回應,相反的仍舊作出了過去一貫的官方說法。

如果說,年輕的這一代孩子是鑲金鑲銀,在父母師長的呵護下而長大的,我個人覺得那麼這些過去眾所期盼國家領導人約莫是吃屎長大的? 事情僵持了一個晚上,我真的很佩服台灣的地方首長,領導人還能睡得著。 在這樣群齊激動的夜晚,身為一個國家的領袖,你是怎麼做到可以默默無聞的? 我真的是覺得這是天下之大奇!

說到底,我要說的是,不論此時大家是在哪裡,還是要顧一下自身的安全。 活著才能去與不公不義抗衡。 我以你們為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