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5, 2012

第三週 (Week Three)

是的! 沒錯! 原則上我就是準備走漂亮風格走到底了! 所以儘管上週出完題目之後,貝姬顯然就是心理不平衡的囉哩八嗦了一大堆,但是我預計是打算無視於她的抱怨繼續走我漂亮風格的路線。 本週呢,輪到貝姬出題:「Glue In a Page from a Magazine. Circle Words You Like.」
























老實說呢,雜誌,我曾經是有很多。 有陣子因為碰到聯合文學訂閱的優惠折扣,所以家裡訂了一整年的聯合文學。 每個月都會有新的雜誌送到家裡來。 訂了一陣子之後,又捨不得丟棄,就放在書櫃上好幾年。 看過的雜誌,除非真的是無聊透頂了,否則真是很難會去拿起來翻閱。 後來因為書本實在是不停的再增加,以至於根本就沒有多餘的地方可以去囤積這些過期的雜誌報刊。

說是捐給這裡的圖書館? 過期的雜誌,圖書館也不要,更何況是兩年份的文學雜誌,誰要看? (當然啦,一般來說如果有保養好的外文書籍,美國這裡的圖書館倒是蠻樂意接收的!畢竟,圖書館本身還是以英文書籍為主,像這種外文書籍,通常就是靠附近居民捐贈什麼的來增加他們的外文區)所以呢,我家這些過期的雜誌,幾年前因為要騰空出來放我更多的書籍,就面臨了回收的命運!

現在回想起來,其實是覺得有一點可惜的! 因為最近看了不少回收舊書報的在利用創意,舊書報也可以有新生命的幾個點子,讓我開始有點後悔太早將這些雜誌給回收掉!

重點是,本週貝姬出的這道題目,對我來說有點有難度。 因為眼下實在是沒有現成的不要的雜誌可以拿來使用。 沒辦法,所以我只好在週三的早晨,開車到附近的商店裡買了幾本雜誌回來翻閱。 (其實也是想視覺刺激一下靈感)

時逢聖誕節,所以買回來的雜誌多半都和聖誕節有關。 隨意的找了一面字比較多,又不是太多「聖誕」氣味的頁面,撕下來,貼在書裡,然後拿著黑色簽字筆,圈起了幾個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字眼。


我喜歡的字眼如下:

Together (在一起)
Decorating (裝飾)
Fresh (新鮮)
Inspiration (靈感)
Less (少)
Collections (收藏)

Craves (渴望的)
Philosophy (哲學)
Tweaking (調整)
Coffee (咖啡)

Christmas (聖誕)
moment (時刻)
Simply (簡單的)
Symmetrical (對稱的)

Arrangement (安排)
Clear (明確)

列完了上列幾個字,我是想,下週給大家來個隨堂測驗,英文小考好了?! (奸笑) 雖說,我剛剛才經由跑兒留言發現,我很天才的在自己的英文部落裡拼錯了Hobby這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