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8, 2012

十二月的簡單記

話說,今年的下半年呢,我就是完全地陷入一個「自己動手做」的狀態。 所以往年可能會花錢去買一盒聖誕卡片回來寫,或者會印些照片做成明信片來寄,今年就打算利用了手邊的一些材料,自己制作聖誕卡來贈送給好友。 數量不多,也沒打算寄出很多張,花個一個早晨也就搞定了。

簡短記錄一下日子:



(ㄧ)

昨天和同事去探望另一位最近喜獲雙胞胎的同事。 所以說,中東人的臉型輪廓就是非常漂亮。 從小時候一出生就是如此,深邃的眼睛,高挺的鼻子,淺咖啡色的瞳。 和中國人新生兒相比,人家就是先天的基因優良。 中國人的新生兒,顯然就是先天不足,後天又失調的結果。

(二)

上週星期五早上醒來,貓一如往日的在頭頂上來回磨蹭等我起床,我伸手一揮,就這樣的讓指甲刮傷了角膜。 一陣刺痛後,眼睛就開始明顯的不舒服。 原以為它自然會痊愈,沒想到冒雨開著車進了醫院準備工作以後,才發覺刺痛非但沒有好轉,反而是愈發的難受。 最後實在沒有辦法忍受,請同事相伴到對面的診所大樓裡看急診。 休息了數日之後,已無大礙。

(三)

近日太多瑣碎之事要處理,溫習日文的時間較過去明顯減少。 前兩個禮拜上課時,念起課文來感到無比的吃力。 但,回到家裡要拿起書溫習時,又有許多突發的狀況發生。 昨日和朋友聊起計劃,2013年時我是預計大約四,五月時前往京都旅行。 相信那時,日本的櫻花已經開了! :)

(四)

前幾日做了一場噩夢。 夢中不斷被連環殺人犯給追殺。

醒來後我在想,我做的夢著實的十分詭異。 要不就是整夜的被殭屍給追著跑,要不就是整夜的被連環殺人犯給追著跑。 殊不知,其實我很希望有一天我是被很多錢追著跑!

(五)

世界末日這天,大家想要做什麼?
(這問題我完全不想問貝姬,我有預感她會跟我說:「和她心愛的男人做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