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1, 2012

心願

話說,今早醒來室外溫度據說只有華氏三十幾度。 換算一下,估計也是只近乎攝氏零度C。 雖說外頭是充滿著寒冷的空氣,我在室內倒也還享受著暖氣。 隨手用手機上網查看了一下,最先跨年的是在紐西蘭的朋友,緊接著是台灣,日本,我那些住在亞洲地區的親朋好友。 看著臉書上一一發出的訊號,起床畫了對你們來說是第一張,對我來說卻可能是最後一張的插圖PO上網。

然後呢,說什麼心願的事? 那都太遙遠了。

在這寒冷的冬季裡,反觀2012年這些未了的心願,腦海裡只出現了這四個大字:「我想泡湯!」 啊~ 是的...沒錯! 過去那囉囉唆唆的一年回顧與來年展望,都是空虛的廢話。 實際點,這眼下的心願才是重點。 泡完了湯,緊接著要計劃一下接下來這年的旅遊地點。 我的心願,大概就是這些了。

夢是沒有了,但我還是會不斷地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