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3, 2011

感動


昨晚我和小貓坐在碧潭岸邊的一小段談話,忽然間會有一種熱淚迎眶的感動。 我跟小貓說,我把一些看來好像很艱難的事情做為一種挑戰。 感覺就是自己對自己的挑戰,當我知道別人可能走十步就可以到達的地方,我願意走二十步。 重點不是這個過程裡我們究竟花了多少步數,重點是我們都會到達!

說這話時突然感動的好想哭啊! 那心裡面是感激的! 感激我每當我跌倒的時候,還是有很多的人願意伸出她/他們的手去拉我一把或者張口問候。 在我的眼裡,妳們就是這樣的朋友。 不虛偽、不做作、真誠的在網上在網下都是踏踏實實的在陪伴著我。 這樣就夠了,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