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6, 2011

完美的感情


關於感情,我覺得我們都在尋找的,是一個可以在人生旅途上作伴的人。 不用特別的和那個人談心,不用有什麼特殊的邂逅,只是在人生的旅途上,尋找一個可以一起成長,作伴,願意互相照顧的人。 這人,可能出現,也可能一輩子都沒有出現。 即使沒有出現,我覺得現在看來也沒什麼關係了。 畢竟,這世界太大,而事實上便是我們不可能擁有每一件我們所想要的人事物。 沒有真的不會死!

我仍舊相信,心誠,自然靈。  我仍舊相信,對於感情,每個人還是都應該有自己的小偏執。 就像,偶然的路過一間柑仔店,看見了漂亮,絢爛的糖果,明明知道自己很想要,就應該勇敢的去追求。 即使是受傷,跌倒,也要勇敢的走上前去。

人生太短,變化太大,從來都沒有如果,只有事情的真相。 假設性的問題,根本不用回答。 就算被拒絕,其實也不會怎麼樣。 而且我相信,一個人若很快的放棄想要的念頭,或許妳/你就真的不是像想像中的那麼想要。 而我說得,便是這樣的小偏執。

話說回來,有時光有小偏執,也許真是不夠的。 一個人和另一個人之間,就是在一段關係上就是有無法達成共識的時候。 拒絕或者被拒絕都不好受,對方也是會有自己無法跨越的界限。 但是其實這樣也沒什麼,就拍去身上的灰塵,我還是我,宇宙霹靂無敵!  

只是,說是這麼說吧?! 現在這個我,和十分鐘前,甚至是昨天的我還是同一個我嗎? 嗯,我想是不一樣了吧?! 我們就是註定要遇到什麼人,那些人在你的耳邊留了些什麼話,說了些什麼表面上看起來無關痛癢的話。 但,從那一刻起,妳就再也不是原來的妳。 包括了思想,感覺,和面對事物時處理的心態與所見之事的看法。 你們總是會似有似無的透過某一個方式,傳達某種訊息。 而那樣的訊息,就是這樣,影響著未來。 除非,我們打從一開始就抱定主意的不要交換這樣的訊息,所有的事物便會維持著他們原本的樣貌。

「每一個人都有他自己選擇生活的方式,只要你覺得這樣自在,就完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