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9, 2011

The Boiling Crab


星期天的中午和女朋友們一起去吃飯。 之前曾經聽說這家位在Alhambra,Main St上的Boiling Crab在Yelp的口碑不錯,顧名思義,它們最有名的是螃蟹和蝦。 所以說,假如是不介意手指搞髒的話,這家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週末至午餐12點時開門。 但是絕對建議提早前往,因為它實在是小有名氣,所以晚一點就很快的大排長龍。 和女朋友們約了十二點碰面,大約十一點四十五分左右,就可以看見開始增加的人潮。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週末的關係,最多大概不用等超過半個小時就可以有座位。

入座之後,服務生就會給你/妳戴上圍兜。 我個人絕不建議穿著淺色系衣服到此,也不建議穿的太華麗。 這完全就是個屬於很容易把自己給搞髒的地方! 菜單十分的簡單明瞭,上頭除了有生蠔,龍蝦以外,就是螃蟹和蝦啊! 決定好自己要吃什麼了以後,在決定要搭配什麼樣的醬料,原則上有三種,原汁 (Rajun Cajun),Lemon pepper (檸檬辣味),Garlic Butter (蒜味奶油)。

當然,如果你喜歡的話,也是可以把以上這三種醬料進行整體混搭。 決定好醬料以後,決定它的辣度。 喜歡吃辣的可以叫Medium(中辣)或者是XXX (超辣)。 我們是比較不吃辣,所以只叫了Mild (小辣)。 我覺得小辣就不錯了,不至於辣到你吃不出海鮮本身的鮮美,但又有點味道這樣。 不要奢望會有碗盤,刀叉什麼的,想要吃的高雅。 上菜的時候,服務生拿著兩袋塑膠袋,大家就從塑膠袋裡頭用手挑出來吃。

價格的話屬於中價位餐廳。 海鮮部份是以市價販賣。 比方說,我和女朋友們就點了它們的大閘蟹,目前一隻市價約$14一磅。 一般學生族則是點它的鮮蝦,鮮蝦一磅是大約七塊錢,一人大概可以吃掉一磅的份量。 但,若是三五好友聚會的話,就可以考慮點上一磅,在搭配上其他的海鮮試試。

The Boiling Crab在南加開了很多分店,光是Alhambra就有兩家,Downtown有一家,另外在San Jose以及德州也都有它的分店。 Alhambra這家很好停車,它的後面有個免費停車場,三點以前都是免費停車。 附近也有公立停車場,很方便。

是說,但是我絕對不建議第一次約會選在這家店面。 因為你/妳們就是完全會專著於剝蝦殼這件事情上,而且很容易讓自己的吃相曝光。 相反的,要是你很想看清楚對方的餐桌禮儀的話,這個地方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The Boiling Crab
33 W Main St
Alhambra, CA 91801
Neighborhood: Alhambra
(626) 300-589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