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9, 2011

熱血


前些時候,有個十分困擾我的問題是「吃什麼?」

午餐吃的太貴了,好像很超過。 晚餐吃的太飽了,晚上睡覺又很不舒服。 「吃什麼」這個問題對我來說,我應該就是從來都沒有好好的思考過。 主要原因是因為過去都是在家裡吃,所以不需要思考吃什麼這個問題。 可是有時出門在外的,就會想說順便吃完了在回家。

和朋友聊天時,他就透露說一般女生應該是對吃的還蠻有研究似的。 問題就是在,我偏偏就不是「一般的女生」啊! 所以,我怎麼會知道哪家餐廳有什麼好吃的?! 但是, 回家後我就思考了這個問題,然後覺得,這部份完全就是我的短缺。

知道自己某部份的短缺之後,就會想要彌補這樣的短缺。 所以在那段談話之後,我就十分的注意吃什麼,哪裡有好吃的這個問題。 中午和同事吃螃蟹時,就有靈光突然出現在我的腦海裡,就是說了,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的寫一個評論網呢?!

我是說,好好的,認真的蒐集一下LA好吃的餐館,美食。 於是乎,回家來我就傳了幾張只顧著吃,並沒有好好在拍照的照片,寫下了第一篇評論,開了個網頁,然後就是一整個十分熱血又篤定的要專研我這個短缺。

於是乎,這時候的人生,就是會一整個讓人熱血沸騰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