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5, 2011

畫食譜


之前買了一盒水彩色粉鉛筆,最近拿這個來畫食譜,覺得畫出來的成品真是一整個超美的啦! 這使我十分的欲罷不能! 年初時小貓送我的那堆手作書裡,夾了本桌上型小月曆,每個月都有一些簡易的食譜,閒來沒事,就會照著照片上的食物塗塗抹抹,有時也會按照食譜上的步驟做來吃。 勾勒好了草稿,最後再用水彩色鉛筆上色,感覺挺好。

我個人覺得, 用色鉛筆,水彩把食譜畫到最高境界的是這位「貓,果然如是」。 非常喜歡她的畫風。 就是一整個看起來十分舒適的感覺啊! 會讓人好想嚐一口她畫出來的東西。 不過我覺得,我從現在開始練習一下,應該也不算太遲。 (握拳)

有目標,總是讓人充滿了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