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2, 2010

人生的幾個困擾


(一)

前幾天,我爹打電話回台灣。 聽說,大伯父得了失憶症。 現在已經認不得人了。

我只是突然在想,記得太清楚,對我們來說是一種困擾。 記不得,也是一種困擾。
整個人生,就是挺困擾的! 我覺得。


(二)

幫家裡添購了一臺新的卡拉OK機。

超大容量的記憶,可容納上萬首國台英粵語歌曲,並有USB電腦加歌的功能。
昨天裝起來,結果發現兩支麥克風沒有地方插!

是怎樣? 現在的人都走「無線」了嗎?
所以,空有機器,沒有麥,使我昨夜挺困擾的。

(三)

2011年的手帳(筆記)本會很難選擇嗎?
或者,種類多了,競爭力大了,就容易使人困惑。

不過,我始終覺得手帳本還是挺私人的東西。
選定了,就好好的善待它。

(四)

 最近我參加了這個,Sketchbook Project。

由主辦單位提供moleskine空白小冊一本,並展開一連串個人繪本的創作。
可自定主題或是選擇大會的主題。

我選的題目是:In 5 min....

(是說,我是一整個完全無法預知自己到底能不能完成這個計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