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 2010

便利商店便不便?


便利商店便不便?

便利商店當然便,當你急需要便利商店的時候,能有「我家就是你家」的超商一天24小時的等你上門光顧,當然是很便利的一件事情。 這就好像問大眼萌女,「萌女,妳覺得妳夠不夠萌?」一樣的吧?! 萌女自然會撐大了雙眼,披著宛若倩女幽魂一般的長髮跟你說「我真的很萌喔!!」

所以,7-11方不方便? 7-11真的很方便。 想想看一般人哪有什麼時間為了一包衛生綿特地跑去家樂福,COSTCO買家庭號? 不可能。 況且,一佗屎眼看突然的就要到了肛門口了才發現原來家裡的衛生紙用完了,在找不到其他可替代物品的同時,若眼前突然出現一家超級便利的便利商店,就好像在沙漠之中看見了綠洲,在冰天雪地裡看見了鍋爐。 如此看來有個7-11超級便利商店,的確是可以解決一些緊急的狀態!

話說回來,這商店多了,競爭力恐怕也就相對的增加。 所以說,聰明的超商會想初一些比較能夠提升自己知名度的方法來刺激人類思考方向。 意思是說,廣告如果打得多了,你在緊急的需要找尋替代物品擦屁股的時候,大腦神經會直接刺激到記憶區,記憶區會很快的在過去你曾經看過或者是聽過的資料裡頭尋找可配置的訊息,在通過大腦傳輸系統得到解答。

過程大概是這樣的:

「肛門口的擴約肌」--刺激--->「左腦劣根性記憶體」---刺激--> 「查詢結果無資料」---刺激-->「右腦記憶儲存室」---刺激---> 「7-11,Always Open」---刺激--->「腿部肌肉」---刺激-->「肛門口的擴約肌」---刺激--->「腿部肌肉」---刺激--->「肛門口的擴約肌」

是說,當然看到這裡,你心中恐怕會有個疑問,為什麼最後的步驟看起來有點重複? 這問題很簡單,當你在右腦的儲藏室裡頭找到資料了以後,接下來的是距離的問題。 假設你好像我一樣曾經有過在鄉下地方唸書的經驗,那種出了門什麼屁都沒有的情況下,要找一家便利超商店還得開著車到附近的小鎮上去,那最後的步驟是必須的! 肛門口的擴約肌必須不斷的刺激腿部肌肉,使腿部肌肉跑快點! 這樣說,了吧!?

而能不能迅速的從每個人的右腦裡頭尋找到「7-11,Always Open」的資料,那就要看這家超商有沒有推出什麼特別讓人記憶猶新的特價活動,或者是贊助網路上某個網路公司什麼暑假全民寫部落的活動。 又或者,有時候推出些凡購買多少元以上,有送可愛的小公仔這類的好康活動。 說穿了,這一切的一切,不過就是為了當你的肛門口擴約肌在跟你說話的時候,你可以迅速敏捷的想起「7-11,Always Open」這件事。

話說回來,便利超商多了,容易干擾大腦資訊。 想想看,假使光是一條街上就有三家Always Open的商店,每一家商店外表又大同小異。 人在慌亂的時候,很容易跑錯地方,更何況會選擇到便利超商的想必是有急事。 人一急,很容易出亂子。 到全家買不到Open小將,這麼嚴重的問題,任誰都會想要砍人吧?! 所以,便利超商一多,似乎到便利商店裡頭砍人的人也多了。  不過,我覺得這是常理。 機率的問題。

想當年我那個年代裡,超商的數量到底是比較少,所以會到超商裡搶超商的數量較少。 如今超商多了,會到超商裡搶超商的勢必數字上必須與超商開發的速度成正比乎?! 是說,這樣看來,便利商店對搶匪而言,似乎也是和我有不謀而合的相同看法!

另外,我個人覺得,便利商店對男人來說是絕對不可或缺的! 這半夜三更的誰有精力到家樂福去買家庭號的保險套?! 不就打開門,搞個小跑步的到Always Open的小商店裡,偷偷摸摸的塞給店員一盒XL,加長型,趕緊回家搞定萌妹嗎?!

故,不論是女人,男人,還是搶匪,相信都會很尬意「7-11,Always Open」的存在的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