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7, 2010

女人啊女人


晚間新聞報導,台灣某婦人懷疑丈夫經常藉到大陸出差的理由搞外遇。 婦人趁著男人說他又要出差到上海去時,自己帶著錄像機,跟蹤拍攝。 從機場一路追到旅館,從白天一直拍到黑夜。 果然不出婦人所料,男人趁著出差之際,在上海大大方方的帶著二奶逛街購物,晚飯後婦人還目睹自己的先生帶著另一個女人上酒店。

婦人氣憤的帶著錄像機衝上樓去當場抓姦在床。 男人與他的二奶,在措手不及的情況下,兩人衣服都來不及穿。 這一切的一切,就被這名婦人給拍攝了下來。 是說,這件事情,看出了幾個重點,首先,台灣媒體真是沒有其他新聞題材可以報導了。 第二點是原來台灣的經濟並沒有很糟糕,因為很顯然的台灣的男人還是有錢的可以上大陸去包二奶。

第三點,是我想要說得重點,老女人抓姦和小女人抓姦,兩者是有差別的。 差別在哪? 你可能想要這麼問我。 老女人抓姦,採用冷靜收證型,小女人抓姦,採用打草驚蛇型。 老女人到底是對人生有了不同的看法和見解,所以相信應該是清楚,如果沒有證據,很容易讓男人口沫橫飛的把些歪理講的頭頭是道。 小女人就不一樣了,小女人到底還是稚嫩了些,所以當男人開始口沫橫飛,說得頭頭是道的時候,小女人就會失去她自己的立場。

若是男人在這個時候買了鑽戒,捧上了鮮花,小女人很有可能突然間的意亂情謎,慾火攻心,就決心再一次的相信起她眼前這個男人,並且心裡想著「他還是愛我的!」然後,完全遺忘了會偷吃的男人,不論經過了幾個世紀以後,他們還是會將偷吃這件事情付諸魚行動。 所以,我個人是深深的相信,一次出軌,終身不得錄用。 這世界上有太多可以不小心的事情了,但是當一個男人有了一次不小心以後,要犯第二次,第三次是何等容易的事。 況且,那玩意兒長在你身上,你沒有意識使用它的時候,能那麼不小心嗎?

是說,我覺得這是年紀帶來的附加優惠條件。 熟女有熟女的魅力。 一般而言,熟女多半有了她們的生活圈,熟女不會刻意的要求你來參與並且熟是她的朋友。 分開時個人有個人的生活圈子,在一起時有共同的話題。 熟女不會有一天24小時都要黏在一起的慾望,更不會以連環奪命Call,Call到你想跳樓。 就說分手吧,熟女挺多說聲「我們兩個性不合」,小女人恐怕會吵鬧不休,不斷的問你「為什麼? 為什麼你不愛我了?」。 所以說,熟女抓姦自然是會冷靜的先採集資料,以便將來可當呈堂證供,以免人財兩空。

如此看來,年紀大一點,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p.s

另外,我個人覺得還有一點也相當重要:
「這世界上也只有老女人會給你買台法拉利,小女人會要你給她買台法拉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