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9, 2010

保險套是怎麼一回事?


話說,今早醒來跟友人貝姬的談話當中,我突然想起了這往後的30天裡頭我那偶而才有些戲劇化的人生裡要幹啥? 我懷疑我就是有嚴重的迫害症。 根據張愛玲的說法,是我們這種人啊,說得話又出不了自傳,說出來又不見得有人聽的那種人每天必須像這樣阿哩阿扎的說些什麼出來,要不然很容易突然間爆發。

我覺得挺有道理的。 即使我很清楚,雖然我這個月的工作表排得很凌亂,雖然我的確是應該專心的好好的撰寫旅遊之書,雖然我應該做的有太多的事,可我還是跑去報名參加史上超強的迫害集團之夏日部落格傳說活動。 硬是逼著自己胡說八道些什麼都好。 是吧?! 你看我這是不是罹患了嚴重的迫害症?

是說,貝姬說她日前出門遊玩時,住宿的旅館送了個保險套。 她這會兒的帶了回來,擺擺看,看看就這麼擺著擺著的也許會激發起她需要趕緊使用它的慾望。 我是說,人生這回事啊,就好像保險套,過期了不管你有沒有用到,就是應該扔掉。 但,我這時就在想,這玩意兒不知道除了做愛以外,還有沒有什麼其他的用途?

正因為聽了貝姬的這段話,激發了我內心那股想知的慾望。 我也想知道,這保險套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 從八月15號開始,挑戰30天裡研究與發現那神聖又不可侵犯的保險套。 我只是想知道,這從15世紀以來的突破性發明,難道就真的只能用來做愛嗎? 在這一切都講究環保的二十一世紀裡,我覺得地球人實在是應該給保險套一個再生的機會,好讓它證明自己並非是件只性無愛的物品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