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 2010

自我保護


據說,人在長期的被傷害之後,會習慣性的披上自我保護的盔甲。
這時候,潛意識裡就深深的相信,並且認為別人也理所當然的應該像自己一樣。

無時無刻的處在「自我保護」的狀態下,他不出來,妳也無法靠近。
可是,其實我認為他們並不知道,自己的盔甲,纔是刺傷別人的武器,充滿了攻擊性。
(覺得)你自己穿著盔甲就算了,不要在刺傷了別人以後還反過來說「妳為什麼沒有穿?」

「I am VERY ANGRY with you。」

什麼都可以拿出來開玩笑,我從來不拿自己的感情來開玩笑。
什麼都可以假裝捏造,我從來不拿自己的感情來編寫偽造。

這句話,我覺得我說的很好,所以我想再說一次。

「I AM VERY VERY ANGRY WITH YOU!!!」
(即便說到了這裡時,我仍感覺著在顫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