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5, 2009

短思


在跳格子期間,我一直很想跟「妳們」說的一些事,女人的事。

話說,前些時候我在信箱裡收到了些贈品。  自從經濟不景氣之後,我覺得連帶的這些「贈品」出現的次數也減少了許多。 往年總是會三不五時的在信箱裡頭收到些雜誌上附贈的香水,乳液等這類的試用品。 但是,近年來銀行,金融機構垃圾廣告倒是不少。 有時收的厭煩了,索性就乾脆連拆都懶得拆開的直接扔到垃圾桶裡。 心裡默默的想著,又砍了不知道幾棵樹?

之前瀏覽到別人的網站時,看到該站主人描寫著成人尿布的贈品這件事。 當時,我就跟貝姬說,明明是住在同一個城市裡,為什麼我都沒有收過這種贈品? 由於對方的文筆十分幽默搞笑,所以我還開著玩笑跟貝姬說,真是讓人有很想去認識她的慾望啊!

事隔沒多久,前些時候,我在信箱裡收到了些贈品。 美國某個大廠牌出產的一系列「衛生用品」。 衛生巾,衛生棉,衛生棉條這類的東西。 上個月,就當我很認真的在跳著格子之際,生理期間時有天突然打開櫃子看到了這些「衛生用品」,突然就有股躍躍欲試的衝動浮現在我心頭。

是的! 我就開始一一的試用了這些衛生用品。 首先,我要說的是我個人認為,發明衛生棉的應該是個男人,所以對於這東西有多麼不方便的認知上和女人有很大的出入! 有翅膀這種東西的出現更糟糕,大熱天的人總是流汗,流了汗以後,會讓衣物,膠布材質的翅膀,及人體產生極大的摩擦。 結果說什麼是標榜著不外漏的口語,你試試看慢跑,競走漏不漏!

眾多試用品中,有我這輩子沒有嘗試過的東西。 嗯哼~衛生棉條。 有異物在體內的這個意念,讓我這麼多年來對衛生棉條一直沒有很大的興趣。 是說,不用妳還真不知道,原來這東西真的是一整個超質感,超先進! 讓你不論是走,是站,是坐,是臥都來去自如 (我在想,渾然天成,彷彿在這裡使用似乎更為恰當)。 美觀,輕巧,外頭包裝的清新可愛又動人,放在包包裡頭即使掉出來也會讓人覺得一整個超優雅的感覺。

對! 我真的就只是想要分享一下,使用後的觀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