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5, 2009

從Stacey Kent到情色


「從Stacey Kent如何能夠延伸到情色小說?」
「在Stacey Kent純淨的嗓音裡頭,彼此的互摸會比較有fu。」

在莉莉桑那兒談起的話題,一對參加演唱會的男女,演唱會過程中不斷的阻擾,妨礙他人的權益。 站在這對男女的立場與角度上看來,在那樣充滿了文藝氣息的場所裡,兩人全程的互摸約莫是要比回到家裡關起門來互摸更加的刺激。 當然,更重要的是,Stacey Kent耶! 誰能夠阻擋得了Stacey Kent?

話說,有陣子我喜歡上網閱讀些「情色小說」。 說是說「情色」,很多時候我覺得「色情」比較能夠更貼近的形容小說的內容。 古早古早以前,有個網站叫X柏,網站的內容和性質約莫就如同當今比較紅的PTT平台。 有人寫,有人看,高手如雲讓人眼花繚亂。 是說,三不五時的我就上那兒閱讀些情色小說。

大部份的小說內容豐富,時而戰況激烈,劇情高潮迭起。 當然有時也會看到一些寫得十分拙劣的文章,太露骨的沒有看頭,用詞太過涵蓄的會讓你搞不清楚對方到底是在描寫個什麼東西? 好比說,「我的雙唇觸碰感受到他胸膛的扎實」這句話,我懂。 我能夠想像當雙唇觸碰感受到他胸膛的扎實的時候是什麼樣的感覺,但是,有時會遇到像這類的形容詞,「那達到高潮的感覺就像放電針」。 「放電針」,這是什麼鬼? 還有為什麼男主角非得要穿著一條「大紅色的三角褲」? 什麼樣的男人會穿著「大紅色內褲」?

我個人認為,這世界恐怕沒有幾個人是曾經被「放電針」給電過的,所以應該是很難想像那被「放電針」電到時到底是什麼感覺。 情色小說要寫得好,要寫得婉轉卻又充滿了性的暗示。 史上有很多詩人寫下了無數充滿了性暗示的詩詞,文學巨作。 比方說, 聶魯達寫下的那本「二十首情詩和一支絕望的歌」裡頭就有那麼一首「女人的身體」

女人的身體,白色的山丘,白色的大腿,
你委身於我的姿態就像這世界。
我粗獷的農人的身體挖掘著你,
並且讓兒子自大地深處躍出。
我曾孤單如隧道。群鳥飛離我身,
而夜以其強大的侵襲攻佔了我。
為了存活,我鍛造你如一件武器,
如我弓上之箭,如我彈弓裡的石頭。
但報復的時刻已到臨,而我愛你。
肌膚、苔蘚、貪婪而堅實之奶汁的身體。
啊,乳房之杯!啊,迷離的雙眼!
啊,陰部的玫瑰!啊,你緩慢而悲哀的聲音!
我的女人的身體,我將固守你的美。
我的渴望,我無盡的苦惱,我游移不定的路!
流動著永恆渴望,繼之以疲憊,
繼之以無窮苦痛的黑暗的河床

是吧?! 看起來是要比「放電針」更美麗些,而且更容易融會貫通。 另外,我也看過寫的非常簡陋的情色小說,男女主角兩人共處一室裡,雙雙的除去了身上的阻礙物,眼看著就要進入該文的重點了,怎知作者留下了這樣的伏筆「接下來發生什麼事,你們都應該知道了吧?」閱讀這類文章的時候,那感覺就像你在電視上看著精彩的A片,正當劇情發展到了最精彩的部份時,突然間四處一片漆黑,「掯!停電」。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聽莉莉桑說著去參加Stacey Kent的演唱會時,旁邊的那對狗男女,就讓我聯想起了我曾經閱讀過的那些用詞拙劣的情色小說。 能夠寫情色小說,寫得好,寫得充滿暗示,讓人臉紅心跳卻又不失文雅的人少之又少。 前些時候,我拿著閱讀到情色小說上看到的字眼去問大夥,不過沒有人知道,那是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一整個很想知道,究竟什麼樣的幸福會需要用到「神風超幸福」這樣的字眼? 是說,我個人覺得,這五個字或許是未來好用的調情字眼。 音箱裡傳來的Stacey Kent,昏暗的室內裡,孤男寡女在裡頭咬耳根,互摸。 然後,那女的微微的咬起了下唇,對那男的說著:「親愛的,今晚,請你讓我神風超幸福。」 又或者,那男人在粗暴的扯去了那女人身上的白襯衫以後,那女人露出了半邊的乳房,而那男人則是說著:「今晚,我要讓妳嚐嚐神風超幸福!」

是吧?! 我總是習慣性的將這些閱讀來的文字,重新的排列組合造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