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3, 2009

你黃色的襯衫


我印象中,你黃色的襯衫。

大一那年,我剛剛認識你時的你身上的顏色。 你從沒注意過我,即使是很多年以後,我們重逢,如果不是我執意要留下些什麼,我覺得你始終還是不會注意我。 可我,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已經掉進了一個來不及迴轉的旋渦裡。 我聽見,我的心,滴滴答答的,此起彼落,開始下起了滂沱的大雨。

我一度以為是產生了錯覺,應當就是錯覺了吧?

前些時候,夜裡我獨自開車回家的路上,我又突然地想起了你身上那件黃色的襯衫。 而你,仍在很遙遠的地方。 即使我曾經有過這樣的錯覺,但,那就只是錯覺罷了。 我究竟是你的什麼人? 或者,我什麼人也不是,什麼,都不是。 不是你的什麼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