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1, 2008

其實,我只是想這樣說...


前兩天送來了新的電視, 原本習慣舊電視上頭放的收迅盒就必須另外找個地方擱置。 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 從頭到尾徹底的重新擺設了一遍。  原本的舊電視底下有個電視櫃, 前些時候 我爹一個不小心撞上了角 晚上下班回來時 臉很臭的跟我說, 「我在妳的電視櫃上黏上了兩塊保護角,請不要拿掉!」 然後 我娘就在一旁很興災樂貨的指著我爹頭上的OK蹦說, 「他拿他的頭去硬碰硬!」

是說, 又不是我撞到的 怪我也沒用啊! 不過, 哪兩塊角 從此以後就變得很奇怪。 桌面與桌角的顏色就顯得有點格格不入的感覺。 我在我們家是出了名的省錢。 能用的就不要丟掉, 除非真的用到壞掉。 話雖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我的錢 除了拿出來支付一般生活上的開銷以外, 我是很愛買包包和文具品!

我不是個追求名牌的人, 所以很抱歉 LV啊, Hermes啊 我是一個也沒有。 有幾個Coach..但是我覺得哪已經是我最大公約數。 雖說 買名牌包可以保值、但是, 我覺得花個幾百塊錢去買一個很有可能再我有生之年只會帶他出去現世一次的包 實在是讓我買不不下手。 我不是沒有想過狠下心買一個來試試看, 但是, 每當我一轉身 看到其他更多五花八門、樣式更多樣的【便宜貨】我就會一整個控制不了我自己。 然後, 有天 我終於接受了 我是這輩子都不可能使用到名牌包的人。

我的包真的很多 大大小小 各種樣式與顏色。 我娘每次打開我的衣櫃就會開始碎碎唸 「一個人有幾個肩膀? 為什麼要買哪麼多包? 要不要幫妳Garage Sale一下賣掉它?」 每個包的樣式不同、功能不一樣啊! 總之, 我覺得關於這點 除非妳/你也是愛買包包的人 要不, 相信很難理解我的心態。 嗯哼 所以我的錢除了支付一般的生活開銷以外 就是拿去買包包和文具品了。

夏天的時候 我爹媽就在想換電視, 每次我說那就買一臺好了 爹媽就會說 還是不要了, 現在的還能用。 感恩節哪幾天 正好遇到減價。 於是 就心一橫訂下了優惠活動中的產品。 前兩天送來了 特地提早30分鐘下班, 回到家裡 先接起了一臺...果然是超薄的銀幕, 不論從哪個角度看都不會出現反光的畫面!

因為不想添購額外的傢具 所以迫不得已的把現有的傢具做出了小改善。 原本被淘汰後沒有用的小茶己這次發揮了大功能 成了新的電視架、下方的隱藏式櫃子剛好用來儲存零食! 原本置放在床邊的床頭櫃 變成了置放播放機及收迅盒的新架子 至於原來的電視櫃 則是成了新的床頭櫃 用來置放沒有地方放的書籍和CD。

嗯哼嗯哼...親愛的你, 你, 妳還有妳...
我只是想這樣跳痛的跟你們說...我從今天開始正式的進入了LCD電視的年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