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4, 2008

就後來, 我讓妳說


就後來, 當我們發覺
這世上再也沒有任何事
可以擊倒我們亢奮的精力
因此就算大雨傾盆
依然的堅持佇立於曠野上

就後來, 當我們察覺
這世間再也沒有什麼人
是永遠的長伴於左右
所有現在的愛恨情仇
宛若昨夜的夢境幻影

永恆,是什麼?
我不知道。

但,唯有真誠的對待
相親或者相愛
擁抱或者親吻
付出或者給予

以字換字, 以心換心
以真誠去善待
那電光火影的每一日

就後來, 方才能感受到
所謂的永遠 它真正的意義

就後來, 讓妳說
關於我的這個地方
對許多人都有著這樣的魔力

就後來, 只是幾日的光景
樹紅了
雪下了
我看到了
我想, 妳是否又該落淚了

給貝姬, 祝妳早日康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