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 2008

快樂時光


昨晚去了Yard House。

每年差不多這個時候, 都會請一年級實習生加入。 今年請了兩名新生...新的來、舊的去 新舊交接之際 都會帶這些學弟學妹們出去聚餐。 前兩個禮拜收到三年級生的邀請、嗯哼 有酒喝的活動 他們都很自然的會找我去...目的在於看我喝的茫茫然的時候 會說些爆笑的話題娛樂他們!

加州所有賣酒的店面最晚只營業到晚上兩點, 和紐約通宵達旦的營業經營方式很不一樣! 很多時候 到了晚上十一點左右 店家都關的差不多了。 就算這樣以類似Sports Bar經營的餐館 最遲也只開到兩點鐘就會打烊關門。 據說, 這和加州地方大 大家夥出門都得開車有關。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但是假使你不是住在鬧區裡頭 可以以步行的方式走回公寓的話 幾乎每個人都必須再開20-30分鐘左右的車程回家。 所以賣酒的店面 一律開到晚上兩點就必須關門。

紐約就不一樣了 酒吧是越夜越熱鬧。 假使喝醉了 出門也有計程車可以叫...當然此時妳可以幻想著自己是Sarah Jessica Parker, 在寒冷的冬季裡 穿著薄薄的vivienne westwood設計出來的小花裙, 露出迷人細長的腳下所踩的manolo blahnik, 大聲的喊聲 "Taxi" 就會有小黃在酒吧的門口 (當然, 這部份是要假設妳還沒有喝醉的話)。 不過, 要注意的是 要是妳打算喝完這家去喝隔壁那條街那家的話 小黃就會拒絕妳 並誠懇告訴妳:這位小姐, 請多走走路!

我個人不太喜歡喝啤酒。 啤酒的口感很差...喝完以後 會有一股啤酒氣湧上來超難受的! 當然, 這時最好的方式 是把那股氣用力的葛出來。 特別是在這樣的sports bar裡頭, 不用太淑女的就把啤酒氣給他豪邁的葛出來。 剛進入藥劑系時 我們衲一票同學 每個禮拜都會找家酒吧或者是咖啡廳小聚。 一開始是喝Corona Light, 嗯 你知道就是加個檸檬 喝起來就會讓人喝醉的啤酒。 被訓練了幾次以後, 開始嚐試酒精比較高一點的啤酒, 最後進入品酒的最高峰。

是說,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厲害的啤酒單!!

進入了美式足球季來時 Yard House就開始推出Monday Night Football Happy Hour Special。 所有的頭臺菜從五點半也後進入半價。 啤酒單上的啤酒任妳點, 各種口味的啤酒應有盡有! 店裡四面八方的有大大小小的電視螢幕, 讓你在用餐的同時 可以觀看球賽! 另外, 啤酒杯也很特別, 他們有所為的Half Yard和Full Yard啤酒杯。 特殊的啤酒杯造型 一杯下肚 相信會喝到暈倒! :)

這次Interns的聚餐, 因為沒有了藥廠的贊助 所以這些interns選了家比較平價一點的餐廳小聚。 昨天去了六個Interns, 連同我的話是兩名藥劑師。 說好不談工作, 只是喝酒閒聊。 我個人比較推薦啤酒單上的"Blue moon"...那個"Wyder's Rasberry Cider" 千萬不要點, 難喝到了極點!

昨天二年級生Helen (前些時候介紹過的那個酒鬼女生) 推薦了一款調酒給我試。

Scooby Snack

1 oz Malibu® coconut rum
1 oz Midori® melon liqueur
1 1/2 oz pineapple juice
1/2 oz whipped cream

酸酸甜甜的不錯喝 (我個人是覺得有一點太甜了一點)。

結果 昨天的Monday Night football, Houston的Texans 以30:17的成績 擊敗了Jacksville的Jagua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