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8, 2008

我很久沒見到的她


她出生的那一年, 我領養了一隻貓。

我的貓 今年四歲大, 她今年剛好滿四歲。 據說姑姪之間的相似度要比外甥來的更為接近, 所以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我對她特別有感覺。 不論是個性、或是說話時的神情都和我有些相似的地方。 脾氣拗起來的時候, 總是會引來大人狠狠地揍一頓!

我很久沒見到她。 大家心裡不說 其實都很清楚為什麼我們不相往來。 當然, 你要是問 會不會想念? 嗯哼~當然會。 不過, 關於這方面其實我很看得開。 小孩子是我這輩子注定沒有的東西..所以, 對於生命中注定不會有的東西 有的時候更要加倍的珍惜。 要愛她們, 視如己出。

她出生的那一年, 我養了一隻貓...
偶後的日子裡頭 我的貓每大一歲, 她就跟著年長一歲~

偶而 我依稀還是會聽到她叫大姑姑時的聲音
小朋友, 大姑姑也只能這麼跟妳說: 「大人, 真的是很奇怪的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