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8, 2008

不過是

不過是 將月曆上的日子一一的劃去
不過是 將寫給你的信全數燒成了灰燼
不過是 流了一些眼淚
不過是 被刺傷了心 事實上,
不過是 我將愛放在同一個地方

不過是 摔壞了一只玻璃杯
不過是 以造句的方式寫了一首詩
不過是 看了一部悲傷的影集
不過是 聽了一段難忘的故事 說穿了
不過是 我對故事中的主角感到念念不忘

於是乎,出現了妳說得那些「如莫是」
我們終於再也無力抗拒
一顆流星的誕生和殞落
無時無刻的不過是處於情感的矛盾

唸癡癡 懷癡癡 還癡癡
癡癡的在情海中翻滾、沈淪、墮落
癡癡的寧為悲慘的英雄
癡癡的放大每一個經過

這種種千奇百怪的念頭
其實 不過是我想得太多
或者 不過是我不願將自己輕易的放過
也許 不過是我以為這將是我留下的最後

應該 不過是我 不過是我
自鳴自放、自怨自艾、自憐自哀、自言自語

不過是我
輕易的付出我的愛

不過是
癡癡太癡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