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7, 2008

那個..

給那位打廣告的小姐和先生:

請不要拿著長篇大論在留言的下方打廣告。 首先、這裡不是什麼商業的廣告網站、所以原則上對您的業績來說是毫無幫助、更何況你得花時間上我的網站 對您來說也無不是一次又一次精神上的負擔。 我不是貴婦奈奈、所以要長相沒長相 要人氣沒人氣、要耐心、嗯 說真的 我是個沒什麼耐心的人。

所以在此懇請您 高抬貴手 不要在這裡打廣告! 另外、假如您是我忠實觀眾的話 那相信您應該知道 我是個超愛唸、並且會把心中這份怨念轉化為行動的人。 每一則來的留言 後台可以看得到IP顯示、不過當然您不要以為 這有什麼了不起的。 事實上IP這東西 我感覺它就像個屁。 對於一個人在公開場合裡所放的屁 事實上是沒有什麼實質的作用、你沒辦法拿著屁去告一個人造成環境上的污染。 所以只好麻煩放屁的人 發揮一下自我的公德心。

您知道、這世界真的病的非常的嚴重! 就說近日來電視上我們所看到的那些紛紛擾擾、前總統坑了大家的錢、日本贏了、南韓贏了、中國贏了、不過沒看到我們因為輸了而感到慚愧。 相反的、輸的人反而覺得憤怒。 是裁判不公嗎? 是比賽過程不公嗎? 我媽媽教我、一個人輸了一場比賽、事實上必須要做出反省而不是感到憤怒。 就算應該感到憤怒 也應該是對自己的不夠努力感到憤怒!  不過、您知道、這世界就是那麼的病態、所以我們的憤怒乃是針對他人而不是自我的檢討。 您說、這還不病嗎?

更病態的是 昨天和朋友閒聊時還發現現在的男生很喜歡假扮成Sexy Queen並公然的把自拍的性感變裝照放在網路上亮相。 老實說、這不是病是什麼? 而我、實在是不知道現在的孩子們到底都在想些什麼? You Know?

所以、關於知道您IP位置一事 我覺得您也不用太在意、 這病態的世界、相信就算我把IP抄下來拿到Pixnet管理中心去告上你/妳一狀 它們也頂多是封鎖掉該IP的發言權而已。 假如您仍然堅持要在這裡刊登您的廣告的話、我忠心的建議您可以考慮申請幾個免費上網帳號、如此一來、我便有告不完的狀、而您則有用不完的IP位置。 當然、其實我們可以不用這樣。 我不介意您留言、我們也可以閒話家常 像朋友那樣...但是不要留與文章沒有關連 並且充滿了廣告意味的留言給我。

當然、根據過去幾年來的經驗顯示 而我也有足夠的理由相信、在我發完了這篇文以後 您依然會我行我素的繼續在此刊登您的廣告。 但是、我很希望您可以用著您僅有並且珍貴的智慧好好的思考一下以上我所說過的話。 在一個私人的空間裡頭貼廣告 真的一點都不符合經濟效應! 我認為與其花時間在這裡不停的貼廣告與不停的被刪廣告、不如考慮其他人氣更旺的網站、可以增加您廣告的曝光率 並且為您帶來無限的商機!

相信我,我完全明白 人要出名豬要肥的道理! 我也完完全全的明白 在被人坑了八年以後的情況下 那民不聊生的窘境。 真的! 我完全能夠體會窮人不好當的處境。 但、能不能麻煩您 不要在這裡打廣告??

以上

芭樂米@我住在不下雨的城市裡...
2008/8/17 6:39am LA 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