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6, 2008

其實我感到非常的煩燥

老實說 上一次遇到類似這樣的情況 我大概有一年的時間 再也沒有寫下什麼。 也不和外界連絡...就是一整個的獨自搞自閉了起來。 感覺就像一個抽了很多年香菸的人 終於在發現X光片上出現了陰影以後 驚覺在繼續下去 情況只有每況愈下的可能而已。 接著四處尋找解救自己的偏方。 有人說針灸有效 也有人每個禮拜去參加座談會 和一群同病相憐的吸毒者一起探討這件在旁人無法理解的事情。

癮、這東西很奇妙。

它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發生 等你發現的時候事實上已經有點太遲了。 於是乎、人的心會和自己展開一場拉鋸戰...對於那些你明明知道不應該的事情 你就是做不到。 很多時候 其實你已經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了 但是在心裡的某個角落就會有所期盼。 我說的這些 可能有點模糊...但我很難對你形容個具體。

對一包菸 你會因為長期吸食了過量的尼古丁而上癮
對一個人 你也會因為某些特別的原因而開始上癮

我一直小心翼翼的避免這樣的癮 因為我深刻的記得 那樣的感覺....有時 你在半夜裡頭醒來 會覺得好像遺失了些什麼。 究竟是什麼 我也說不上來 但是我感覺自己有某些地方被挖空的感覺。 後來、我大概有一年的時間 再也沒有寫下些什麼 像內心裡有什麼東西突然間斷掉了。  這類的事情 我不太喜歡和朋友說...更怕聽見對方說出什麼安慰的話 因為那只會讓我更加的難過。

我始終認為 這些事情旁人是很難理解也很難懂的、因為你們都不是我 所以不會明白。

凌晨五點半、我在這裡爬文...你現在看到的這篇 其實是我後來又修改過的內容 要是有人剛好看到我先前的那個版本 嗯 我只能說 你看到的是我這些日子以來累積的一些我一直想說但是無法說明的情緒。 嗯...只是情緒而已~

一個人悲傷至極時 會有想哭得情緒
聽到好笑的笑話時 會有想放聲大笑的情緒

我的,只是比較分明一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