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30, 2008

夏日低潮時的盛品

晚上看了HBO播放的2006年舊片《Turistas 》中譯:【歡迎來到殺人勝地】(我個人覺得翻譯這部片名的人 真是合我意 完全的把故事的精華描述的一整個淋漓盡致)

話說 八名歐美年輕人不約合同的一起到巴西自助旅行 途中遇到交通事故 被迫等待下班公車的期間 發現海邊有家小酒吧。 海洋、酒吧、胸部一整個美到不行的巴西豪放女、和帥到不行的巴西型男...因受不了誘惑故滯留於鄉間過夜。 一夜的狂歡後 第二天醒來發覺被洗劫一空...一行人浩浩蕩蕩的攜手前往附近的小鎮上報警 怎知發覺村裡頭的人對外來的人並不友善。 遇到一名拔刀相助的當地青年 以為遇到了救星、渾然不知自己正走入更為驚悚的事件當中。

深山的某個角落裡 有個商人專以拐騙的手法 取下這些外來者身上的器官 再將這些人的器官賣到里約的醫院裡去。 以慘忍的虐殺方式 把活人身上的器官一一的切除下來: 腎臟、肝臟、心臟...有時甚至於取身上的皮肉組織等等。 只要能夠使用的全部都無一幸免。 把抓來的旅客以殺豬的方式處理掉 過程十分血腥慘忍 噁心的把挖空的屍體擺在一旁的畫面 更讓人不由得聯想起屠宰場裡頭的豬隻。

劇情有點爛 除了血腥殘忍虐殺變態以外 整部片子就是一整個很白爛。 但是、炎熱的氣候 低迷的空氣...通常就是要這樣看些爛片來麻醉一下自己。 所以當我拿著遙控器轉到這台時 就忍不住的給它一直看下去。

你一定不會相信、就是這樣驚悚白爛的電影 片尾居然會有這麼好聽的音樂、我聽到這首歌 心情突然雀躍到不行:

她的名字叫做Adriana Calcanhoto 巴西的浪漫民謠女歌手...這首歌的歌名叫做【Fico Assim Sem Voce】 葡萄牙文 翻譯成英文 歌名叫做 [I become this way without you] 。

是吧?! 這部驚悚片和片尾曲就是一整個很不搭嘎 但偏偏就合我那跳Tone的調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