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5, 2008

現代電腦發展史

從前從前有一個放羊的小孩(以下簡稱Gary) 每天中午放了學以後就必須趕著他的羊群到山上去採藥。 話說就在此刻天空裡出現了七彩的雲...突然間 一臺IBM從天上掉了下來...一個不小心把Gary的頭頂上打了個大包 上面寫著386。

接獲上天的指示Gary帶著他的新寵386開始造船預防洪水、途中Gary遇見了微軟小姐...從此以後便深深的愛上了她 無法自拔。 當然好景不常 很快的Gary就發現微軟和386之間兩者完全不能溝通..並容易出現"記憶體不足必須馬上結束程式"的警訊出來。 於是、Gary只好想辦法把386更換到486...發現486依然能力不足 所以很快的 Gary把486更新到586...終於有一天 正當Gary坐在蘋果樹下百思不得奇解的時候 樹上突然出現了一條蛇。

「斯斯斯!斯斯斯斯斯斯斯斯 」(蛇說話的聲音)

當然、由於一般人可能不知道這條蛇到底跟Gary說了什麼、所以就由我來替大家翻譯一下。

蛇說 :「他媽的!是誰在我樹底下放屁」
Gary:「是我無敵霹靂小菊花...」
蛇說 :「這位公子看來樣貌姣好 外表斯文、沒想到內心骯髒窩齪下流...我要代表月亮來逞罰你」

Gary這時為了自保 於是乎使出了全身的功力和蛇較勁..兩人刀劍交鋒 四周竄出熊熊火花。 突然此時從遙遠的西方出現了一道白光 朝著他們的方向衝了過來...仔細一看 原來是千里馬「奔騰」而此時奔騰駕上坐的不是別人正是Gary的微軟小姐。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蛇、Gary、微軟、和奔騰 幾隻眼睛同時交會之時、周圍河水突然漲了起來 水裡飄來了很多小蘋果...眼看著那些堆積如山的小蘋果逐漸朝他們的方向蔓延過來之時 一位名叫賣金塔的老婆婆突然出現再他的面前~

原來眾人都接到了比爾的邀請函 來到華山參加武林大會..主題是 【如何低價痛宰奇摩YAHOO!】 當然這件事情 很快的就被YAHOO的總裁他奶奶的小羔羊所知..於是小羔羊便請來國務政策顧問小扁扁。 小扁扁很快的透露出如何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搬空比爾的金庫的小撇步。 小羔羊龍心大悅...但、由於此舉乃是國家機密 於是就把小扁扁放逐邊疆去當大長金。

自從賣金塔婆婆在華山一戰之後看到了比爾 兩人四目相交後擦起了火花...使得原本早已邁入更年期的賣金塔婆婆突然芳心大悅 天空裡不斷的落下IPHONE...賣金塔婆婆近期內更研發出如何駕馭微軟小姐屁股下做的那台[奔騰]。 兩人一馬 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真的不是我的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