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5, 2008

事實上證明

這篇的起源來自於貝姬昨晚PO出來的「冥冥中注定」 ....而冥冥中注定我在夜裡從浴室出來後第一時間想到的 就是她的冥冥中注定。 出於這一切似乎早已是冥冥中注定的事情、冥冥中注定要寫下的回應文 以及接下來我所要陳訴的那些在我認為並非冥冥中注定的事情。

愛是一種病...

最愛的永遠是在遠方
最痛苦的永遠使人難忘

但、若兩個人的相遇 是冥冥中注定的事情 那麼我們為什麼還要別離? 若相愛 是冥冥中注定的事情 那麼我們何苦處於曖昧之中那樣的不甘脆? 若相知進而相守 若相識而卻始終不相遇...若這一切都只是冥冥之中注定的事情...我在想關於愛的議題時 我們都可以開始喘口氣。 因為這一切的一切 與它們發生的經過 乃至於事情最後的收場與結束 一切都只是冥冥中注定...那我、可不可以不要再努力? 再茫茫的人海之中找尋他的身影? 那我、可不可以在明日太陽從東方冉冉的升起時 在路邊上遇見某個陌生人 然後從此的與他私定終身? 因為「冥冥中注定深愛的不能在一起...」那我可不可以不要再愛下去 反正一切都在冥冥中早已注定?

事實上證明 深愛的也許此刻也正深愛著你
(或者你不知道你被深愛著)
事實上證明 我們總是得不斷的從錯誤的感情中學習
(或者你並不知道人在逆境之中所鍛鍊出的剛硬性)
事實上證明 在幾經掙扎之後總會出現那樣的轉機
(或者當你深陷於泥藻時已學習了卡住時的應變能力)
事實上證明這詞句會自動的透過時間來驗證冥冥之中注定的那些事情

包括了我們究竟是不是能夠如此甘之如飴的「受累於愛」...

冥冥中注定我必須和某些人相遇 冥冥中注定這些人的出現會替代過去某些人的離開與他們曾經在我心裡留下的空隙...來了一些人 走了一些人 新來的這些人有時或許是冥冥中注定要在此刻出現在我的面前 然而、事實上證明 命運這東西需要人類去開創與挖掘...命運這東西需要你去打造。 於是、你和冥冥中注定的人相遇、相戀、相愛、相知、相識、相守、乃至於相互扶持。 祂給了你一個機會 你非但沒能把握住可能幸福的機會 卻仍然深深的相信 冥冥中注定深愛的不能在一起。

事實上證明 【愛】是一種病,而你、寧願無可就藥的持續病下去~
這非關注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