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5, 2008

弔詭的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昨天、在貝姬和Gra的留言版上討論..閒聊著。 就這麼聊著聊著...經由貝姬的提議 這次的"功課"是每人在三個留言版上寫下一則短篇故事。 我想了很久...這實在是有點難度。 我的專長向來就不是寫故事! 每次寫故事寫出來的東西 都十分的怪異...不是場景不對 就是時間與故事不相符。 寫小說這件事情 對我來說是非常不可能的一件事情...好比說 上次寫的那篇「亡命之徒」  也讓我情緒相當緊繃了好幾天...吃不好 睡不著 無時無刻不是想著故事內容與劇情的發展。 所以經常導致故事有跳躍式的內容結局收場...

想到哪裡 我寫到哪裡
完全沒有打草稿與故事的大綱

於是乎、在貝姬的提議下 我下一篇短篇故事 就這樣要開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