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9, 2008

我記得

我記得 眷村裡的老房子二樓木板咖塌咖塌的聲響
我記得 夏天偶而的睡在這樣的地板上
我記得 出了巷子轉角有家雜貨店
我記得 七十歲的雜貨店老闆娶了五十歲的新娘
我記得 老闆娘很恰

我記得 第一次看到雪
我記得 第一次被雪淹埋

我記得 早上吃了一塊紅蘿蔔蛋糕以及一杯注定的咖啡
我記得 出門前在貓碗裡添加了一點飼料
我記得 抵達目的地的時候天還沒有亮
我記得 貓坐在門口等我
我記得 我閱讀過的書
我記得 發生在我四周的所有事

我記得 你煩躁時的語助詞
我記得 你開心時的用字
我記得 你說過的每句話 包括了無謂的嗯嗯啊啊

我記得 我記得你
我記得 我記得你 即使你不記得我
我記得 我記得你 在很久很久的以後

我記得 在你key下了shut down
我仍然記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