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 2008

口香糖

上午同事拿出了新買的一包口香糖請大家...在場的人每人拿取了一片~

輪到我時 我謝絕了那片口香糖...同事追問著理由 "妳不喜歡吃口香糖嗎?" 說起來這件事情要追朔到高中時期的英文老師...老師的身高一米八 外表有些粗獷但看起來就是相當有氣質有家教的女人...偶然的聽她提起了她對口香糖的看法 她說她個人非常無法接受女生嚼著口香糖的樣子:一面嚼著口香糖 一面站在路邊等待著公車的樣子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觀察過這樣的景象? 然而 的確就是像她所形容的那樣 真的有點低俗感...(當然我也無法 想像一個人要如何高尚的站在路邊嚼著口香糖)

從那一刻開始 我就不喜歡在公開的場所裡嚼口香糖...

感覺上有些事情就是不應該被看見...比如說 妳不會在公開的場合裡清理自己的鼻孔 不會在公開的場合裡摳著香港腳 不會在公開的場合裡抓胯下癢...故 不會在公開的場合裡嚼著口香糖...不過 多數的時候  我認為這完全是我個人的心理問題...每當朋友拿著口香糖請我吃的時候 我的腦海裡就會浮現出那位英文老師說話時的表情  她的舉手投足感覺就是相當高雅的女士...

我不喜歡的 不論那樣東西有多麼的好 任憑你說破了嘴 我就。是。不。喜。歡~

於是 、星期四的早上我一面在鍵盤上輸入著一張張如雪花般飛來的藥單
一面向同事解釋著我的[口香糖情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