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8, 2008

起床後的第一件事...

出現在腦海裡的是這樣的談話內容、於是 她開始做著這樣的答辯題:

[請問、有沒有男人自願站出來讓我交換一隻兔子?]
[什麼樣的兔子?]  
[一隻用襪子作成的兔子。]
[為什麼要用男人來換兔子?]
[因為那隻用襪子作成的兔子的主人開出了這樣的條件、而我很想要那隻兔子。]
[所以呢?]
[所以..我想請問、有沒有男人自願站出來讓我去交換一隻兔子?]
[這樣看來男人的價值就如同一隻兔子。]
[不是的! 而是我現在很想要那隻兔子。 當我想要那個男人的時候 再拿那隻兔子交換回來。]

如果、所有的東西都可以這樣不停的交易著。
我們身邊會不斷出現當時最喜歡的、最喜歡的男人 最喜歡的兔子 最喜歡的一朵花
最喜歡的一個枕頭、最喜歡的床單、最喜歡的某個星期四早晨。

起床後、最喜歡的第一句話:[只是在當時、你是我最喜歡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