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4, 2007

收件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張賀卡...拆封後一連幾日都擱在桌上..

寄件人是我同學 照片上的小朋友要喊我『阿姨』姓"文"...爸媽都是在美國長大的第二代台山人 升上藥劑的最後那一年暑假 同學七八個人一起到牙買加度假...小朋友的爸爸是電腦工程師 小朋友的媽媽之前和我在同一家連鎖葯房裡做事...嗯  小朋友的爸爸是個非常nice的人 心地好也很善良 小朋友的媽媽最愛問我"為什麼" 而且經常把我問到完全失去耐性與理智...

基本上 老實說 我覺得Jaylin長得完全不像他的爹媽....

這是我收到的第二張賀卡...
前兩篇那則"誰在秋日風情"裡頭有做小小的描述與回應...

這是今天收到的包裹...
打開後裡面有張手繪卡...

這是目前為止今年收到最有誠意的賀卡...
繪圖人是紐西蘭的Amelia小朋友...(芭樂米阿姨說: 將來一定可以出國去比賽~)

這是一張全家福

藍色的是爸爸 紅色的媽媽
粉紅色站在媽媽旁邊的是Amelia...

另外在草堆裡面的那一陀是Amelia的弟弟Jens (據說這個字發音為燕子 不要問我為什麼 紐西蘭人的發音 有時候是很難懂的!! :P 更何況甜豆就是那種會把Justice這個英文單字拿來叫我翻譯又跟我說翻錯的豬頭人 所以Jens要是真的是發音為燕子 我也不覺得有什麼好稀奇的!! 凸^_^凸)

卡片裡面的字 是Amelia她娘紐西蘭芭樂甜豆代筆寫的...
老實說 認識甜豆這麼多年 她的字就從來沒有進步過!!!!  不過 俗話說的好『好死不如賴活著 字醜不如用畫的』所以 其實我也很習慣 看到甜豆那大班級的鬼畫符...嗯 OK啦! 有邊讀邊 沒邊看中間...有的句子跳過一兩個字其實也是可以看得懂意思 you know?

包裹裡面除了有一張手繪卡以外 還有一包五顏六色的糖...糖心很漂亮 有各式各樣的圖案 不過包裝的右上角很快的就被我的貓咬了一小塊 看來我的貓也很喜歡這包糖...相信我姪女應該也會很喜歡這包糖 :P 除了一包糖果以外 還有一個有綠色小花包裝的四方小盒 打開盒裡 盒內有一條綠的的翡翠項鍊 翡翠 (又叫綠玉) 是紐西蘭的特產...毛利人通常是把這種綠玉雕刻成Tiki圖騰 並且做成項鍊做為護身符....

知我者莫若豆....

近年來我的確是喜歡綠綠的東西...: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