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6, 2007

外星人呼叫地球人...OVER~

給芥茉綠...

呼叫跳Tone的外星人 我站在北緯34度03分07秒 西經118度14分34秒 人口總數抵達四百三十二萬兩千伍佰二十六的地方 研讀著『整個地球』與『地球人』的所有變化 包括了【說話】

有時 我認為這是很可怕的事情 (對一個擁有跳躍式思考能力的外星人而言) 這地球上有六十六億人口 每天有三十六萬人誕生 每年新增八千萬人於地球上 有一天這些人都會學著說話 每天說很多的話 為了不同的事情在說話 在不同的地點說話 有規律的 亂七八糟的 跳Tone的 慢條斯里的 哀號的 有內涵的 欠缺思考的 說著說著...就是會有那麼一天 突然間的 我們向失去了說話能力的靈長類動物 用著哀傷的眼神 凝望著彼此 期盼對方聽見自己內心最渴望被聽見的聲音...微小卻能超越戰火的聲音~

於是 我開始大量的生產文字...

『沉默,然而妳能聽得見我在說話 』

話說回來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發覺人類(偽) 會變的這麼多事? 想唱歌時就唱歌 難道不行嗎? 想喝水時就喝水 也不可以嗎?

其實我只是想做個這樣的人...

想說話時 我就開始說話
想靜默後開始沉思 我就開始低下頭 開啟發音的裝置器~

「來賓 請用心的聽 此刻它傳達的是一個真實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