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2, 2007

一個人的單位

應到包數47件 實到包數41件+陪跑後補包一件

後來 我終於相信 這對於一個人來說是一件十分艱難的工作...隨著紛飛而來的私囊 多樣化的內容 我特地替自己做下了這樣的筆記 一一的列下所有參賽人的包包內容 以及對冬日小囧人開跑後的第一道題目發表的部分感言

首先我要感謝投票給這項主題的朋友們...我喜歡在熱鬧的地方看來往的人群 大街上一人一個包 大小不一 有男有女 有嬉笑中的中學生 有趕著搭乘大眾捷運的上班族與OL 我不知道是不是也有人和我一樣 想像著對方手裡的那個包 猜測著對方可能在包裡放了一些什麼私密的 奇怪的配件 可能是男生們口中含蓄的形容著女生的"麵包" 有可能是扁鑽 有可能是一根螺絲釘 不論那個包裡裝了些什麼 平常到底具備了什麼樣的功能   每個人都一個 多了不嫌多 少了又無法適應習慣的包...

茫茫的人海中 一人一個包 42個包 42個不同的內容:

我看過這麼一本書 書的主角擁有一棵樹 那個樹高高的佇立在巷口 有一天她心血來潮的爬上了那棵樹上 她眺望著遠處 像看見了世界的盡頭 她呆坐再樹上一整天 直到黃昏時刻 太陽西下 她又看見了四周的顏色變化 對此 她感到十分的着迷 於是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她會一個人呆坐在那棵樹上 吹著風...她也嘗試著說服她的夥伴們一起和她爬上那棵樹 但是同伴們覺得這是個非常無趣的舉動 所以很多時候 她都是一個人高高的坐在那棵樹上...

有時 我是處在那樣的世界裡...

一個人 高高的坐在那棵樹上 此刻可能有成千上萬的文字在我的腦海裡一一浮現而過 我在樹上吹著風 看著四周圍的顏色隨著日出日落轉變著 嗯 老實說 一個人坐在樹上確實有點寂寞...只是 我來的時候 是一個人 我走的時候 也是一個人 對我來說 這只不過是一個單位的計算...再多的人數也動搖不了我~

孤單 以一個人的單位來計算
這時的我 不在

我。不。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