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5, 2007

入夜了以後....

昨晚吃了感冒藥...其實平常我很少感冒 一年感冒的次數 用十根腳趾頭就可以數得出來 但是奇怪的是每次碰到了感冒 人就會像要死不活一般的  頭暈目眩 全身痠痛 (通常到了這個時候 我的內心就會突然很渴望天上突然掉下來一筆錢 從下一秒開始 我就不用再工作 那該會有多麼的美好) 通常我遇到的人都會這麼跟我說 "妳不是學藥的嗎?! 怎麼不給自己開點藥?" 嗯..這麽複雜的問題 多數的時候 以這些人的智慧 我是很難向他們解釋...

感冒 就像失戀
失戀 就像感冒一樣...

你哭的死去活來 基本上也不會有人同情你 妳難過的要命 大致上來說該死的還是妳自己!  誰叫你在這多變的季節裡 不懂得穿衣的藝術 誰叫你在這茫茫的情海中 像隻笨驢一般的死也要愛下去...愛情與感冒 大致上 就是這樣的道理!

感冒 沒有藥醫~
所以我請求你 妳 你還有你(ABOW上身) 以後不要再問我

「芭樂小米米...請問感冒藥吃什麼藥? 」

因為我的答案極有可能是這個

「感冒? 吃屎吧! 屎療法 或許會有點效..」

早上醒來 精神還維持在頭暈目眩的狀態中 到了中午 感覺自己的體溫微微在上升中 那感覺很差 想咳但是咳不出什麼名堂來 PO完了一則文以後 吃顆感冒藥 繼續昏睡了一陣子 我娘煮了愛心冰糖梨...晚上感覺好多了 但是更嚴重的問題來了...夜深人靜 四下無人的房間裡 跑出來了這東西...

對! 就是牠...入夜了以後 就不停的鬼吼鬼叫! 感冒 我可以忍受 但是牠 我實在不能忍受...我一個人瘋狂的再屋裡找著牠的蹤影 但是你也知道 這種東西就是這樣 你越是想要找到牠 牠就越是躲的讓你找不到...在加上由於牠的外型長的實在是太像這種東西了

所以原則上來說 我也不敢太接近...所以我找來了我的貓...我的貓揚起了90度角的貓尾巴 悠哉的從黑暗之中走了出來 我彷彿看見了拯救我的勇士 只是我的貓只是前來觀望了一下 用牠靈敏的貓鼻子嗅了嗅 此時似乎並沒有發現什麼異狀 於是牠再次的揚著90度角的貓尾巴 用牠的屁眼對我揮揮手道聲再見以後 再次消失在黑暗的走廊盡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