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3, 2007

傾盆大雨..

昨晚睡到半夜醒來聽見外頭的雨聲...
(真是一個超級興奮)

報上說 南加州已經很久沒下雨了 要是再不下雨 州政府已經做出了實施限水的方案 當然我家應該是沒有這類的問題 畢竟後院水池裡的一池水 最起碼洗澡不成問題 比較嚴重的是添加了化學藥物的水 似乎就不太適合拿來飲用了..每次氣象報告說要下雨 看著天空陰暗了 卻怎麼也下不下來 感覺沉悶而且非常沮喪...早上醒來出門上班時還是下著毛毛雨 開到半路時突然開始像有人直接從天空倒了一整盆的水似的 非常恐怖~

Albert Hammond的"It never rain in Southern California"...

大意是說有個人離鄉背景的來到南加州打工 故事描述的是異鄉人在大城市裡的艱辛...即使不盡如意 但是還是希望家鄉的人放心 南加州從來不下雨 不過下起來時 絕對都是頃盆大雨...

外頭下一整天的雨 不過上班時在我的信箱裡發現上禮拜離開的兩個學生留下來的小禮物...一張手寫卡裡 夾著$20的星巴克咖啡禮券 (又是一個興奮到不行) 不過 可以這樣嗎? 我當學生的時候 好像沒有用這種方法收買教授的心 (怪不得以前我都會覺得自己的功課交的比別人多 其他人都穿的美美的扭扭臀部 穿個低領的V-neck 教授就會莫名奇妙給他們A) 嗯 不過$20 好像面額很大的樣子喔...其實 昨天我就已經給完分數了 今天才看到禮券 似乎有點太遲的感覺~

中秋節...下雨 月亮=零~
不過 我真的喜歡下雨 不冷不熱的天氣..適合躲在家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