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0, 2007

如果,我有一台時光隧道機 【番外篇】...

話說 星期天 我花了兩個小時又30分鐘 幫小公主組裝這台『如果 ,我有一台瓦斯爐....』玩具~

她在店裡看到這台 死都不肯走 小小的個子想盡辦法把貨架上的紙箱給搬了下來 我們說再看看其他的東西 小公主說: 『不行 我們趕快回家吧!』 於是乎 這台『如果 ,我有一台瓦斯爐...』就被搬了回家...回到家以後把紙箱打開 芭樂米當場就傻眼了...原來盒子裡頭裝的是組裝品...就是要看圖把東西一點一點的拼裝起來的玩意兒~

我如果不拼完 小公主就不准我吃飯...
所以 星期天的午後 我很賣力的幫小公主組裝這台 『如果,我有一台瓦斯爐...』

組裝完成品+小公主心滿意足的合照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