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9, 2007

遺失...

打了長長的一篇 結果遺失了...

嗯...

打完了 內容 我也忘了 大致上還不就是那些個牢騷 每天還是這樣忙碌的在過日子...上禮拜天 我跑去上教堂...一大清早被書架上跳下來的貓吵醒 突然間 我想去教堂...所以就去了.. 那教堂很大 相信來這裡的人們環境大概還算富裕 否則哪來的經費修建那麼華麗的教堂?!  老實說 我有個很奇怪的觀念 想要了解一個人 從感受開始...嗯 所以我只在想了解上帝的時候 才會想到去教堂 因為想了解上帝 所以也很排斥上教堂這件事...不過 上禮拜天 一大清早的我跑去上教堂..

最近在教學生 以前多半以一年級新生來上見習課為主 最近則是替學校帶一些四年級的應屆畢業生 嗯 老實說 是還不錯 因為四年級生 畢竟快要畢業了 所以基本上平常我做的事情 四年級學生也可以幫忙 不過 每天除了忙那些原本就應該做的事情外 還得多花一些時間 和學生相處...常有時間不太夠用的感覺~

運氣好的 那學期會遇到懂得融會貫通的學生 有時運氣不好 總覺得自己是在浪費時間
我同學說 這是我的宿命...嗯 是吧?!

新聞報告說 最近台灣一直在下雨...
LA 上次下雨是什麼時候? 我根本想不起來...
聽說 今年會缺水...天氣會越來越熱...我家院子門口的草地乾巴巴的發黃...澆在多的水也沒用~
死都死了 死的怎麼救得活? 救活得 那稱之維奇蹟...

牧師說: "因為相信上帝 所以我們的觀念會不一樣..."

真的是這樣嗎? 這樣說起來 難到上帝也是外星人? 我可以 這樣相信嗎?

遺失的...
是不是都到上帝那裡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