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 2007

三月裡的貓尾巴...

巴斯特很會找位子..
天氣好的時候 牠都會找個靠窗的位子 躺在那裡 偶而尾巴像個鐘擺一樣左右搖擺著...
所有的貓 都喜歡這樣...

前陣子一直覺得左小腿不太對勁 聖誕節前兩天以為是扭到腳了 還臨時掛號找了個會說中文的醫生檢查..醫生說從外表看起來 應該是扭到腳了..嗯 來美國那麼多年 還是比較習慣看會說中文的醫生...雖然看外國醫生其實也能夠溝通 不過我始終覺得哪裡不太對 所以要是能夠看華人醫生 我還是找華人醫生比較多~

那天在Vegas從酒店check in結束後到房間的那段路上 不小心被我娘推撞了一下 那一撞左腳向前用力的踩了一下做平衡的動作 那當時我就知道 這下慘了 之前就有懷疑會不會是小腿出現裂紋之類的 所以才會一直這樣好像有點痛 但是又不是很痛的感覺..那天這樣一撞 心裡大概就有個底 第二天醒來 左腳痛到完全不能落地 起床後吞了兩顆止痛藥 免強才能下床活動...

回到LA之後 第二天馬上就打電話預約想看骨科醫生...
結果打了幾家 幾乎每家都告訴我 最快的門診時間要到三月10幾號以後了..嗯 左想右想 最後決定回到我們醫院裡預約我們醫院的骨科醫生...

照了X-光 左小腿上明顯的一條裂痕...
醫生說 這是疲勞性骨折(Stress Fracture)..派技工在左腳膝蓋以下的部位穿上類似石膏這類專門用來固定的鞋子 叫我回家休養四個禮拜以後再回去給他看...右腳自從動過手術以後就明顯無力(主要還是自己懶 不愛作物理) 平常都習慣用左腳來輔助 現在左腳傷了 超不方便的...為了讓骨頭長的好長的快一點 雖然醫生有說還是可以走動 但是我可不敢隨便亂動...白天沒事 就坐在電腦椅上划過來划過去...偶而也起來走動走動...刺激一下骨骼生長~

還有一個禮拜的假期就要回去上班了...
希望到時後情況好一點左腳可以恢復得好一點 嗯 老實說 我是不太想向老闆請假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