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4, 2007

加州有兩高

加州最近有兩高..

氣溫高
油價高

春天怎麼不見了?
小布的堅持卻要人民來買單..

哪個國家不是這樣? 領導出了問題 電視上卻看到政客號稱著被對手"強姦" 嗯? 老實說 我是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啦! 不過肯定的是人民被蒙在鼓裡 拆也要你買單 不拆也要你買單 這年頭就是這樣 有本事的就會想盡辦法成為電視上那個指著對手說被對手"強姦"的政客 像我們這種平常非常"三隻小豬"的 中下層就只有不停的幫這些不停的上賓館的人買單...阿米覺得這些人就像三隻小豬裡的大野狼 一一的侵占著家產 最後那一間為什麼沒有倒? 嗯 絕對不是像某部長所說的那樣"用心 不偷懶" 最後那間沒有倒 是因為人家是用我們在外面拼死拼活當了冤大頭以後買下的金磚銀瓦打造的...當然吹不倒~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可以一夜致富的小撇步? 我發現照小布這樣不停的南征北討下去 今年夏天的油價 可能要破每加侖五塊美元 嗯 更或者 我應該在我家後院挖挖看 萬一給我挖到了油井 那我就出頭了...

油價持續的往上漲 物價也要跟著漲
薪水不是沒有漲 就是已不成比例的速度漲

這樣的情況持續下去 阿米要考慮把後院的一些草皮挖挖掉..
也不用什麼美化環境了 還是自己趕緊去買一點菜籽回來種...因為很久可能在不久的將來 大家都要勒緊褲腰帶喝西北風了~

錢難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