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 2007

三十五歲以前想做的最後一件事...

寫給遠方...

前些時候書局裡的書架上出了這麼一本書 書名叫做《35×33-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書中列舉了三大步驟 按部就班的從這三大步驟裡找尋未來的方向 教你(妳)做個快樂的人..有陣子網路上就四處流傳著這樣的標題 每個人列舉著自己35歲以前要做的33件事...

另外還有專家說每個人都有個黃金期 黃金期內要戀愛 結婚和生育..女人生育最好的年齡在於24歲至26歲 男人則是在25歲至28歲 不論男人或是女人35歲以下的年齡均被視為人體生長發育健康期及活力期 35歲到45歲的時候 人就走下坡路 變成所謂的"生理疾病形成期" 45歲到65歲是"疾病的爆發期" 在心血管的急診病房 在婦產科的癌症病房常常看到的就是45歲到65歲之間的朋友...於是有專家是這麼說的 不論男人或女人 35歲以前要完成生育這件事...(如果生育對你(妳)來說是人生必經之路的話) 專家建議一定要在35歲以前完成 35歲以後 那就是高齡了...

仔細想想 35歲以前 你想做些什麼事?

A對我說40歲以前 他的事業必須有所為...
B對我說面對即將來臨的歲月 他有些膽怯...

好像 昨天才聽他們這麼說...一轉眼 我已爬上了山頂 在遠處遙望著他們在半山腰的背影...老實說 面對即將開始走下坡的年齡界線 我並不感到膽怯也沒有太大的野心..我再我的框框裡以我的速度緩慢的前進...


借住我家的那位鄰居阿姨 年過半百 最近來到LA部分原因是為了"相親"..嗯 我阿姨的事務所裡有位客戶 是位八十多歲的老翁 早些年死了老伴 最近在四處拜託親友介紹老伴...這位鄰居阿姨飛了十幾個小時 要來這裡和這位老翁見面...中午兩人相約在附近Hilton酒店裡的西餐廳碰面 兩人相談甚歡 過兩天相約一起上教堂做禮拜

這時我再想這本書和專家們所說的那段黃金時期...
這是我在三十五歲以前 我想做的最後一件事情...

我。要。談。戀。愛!    :)

==========================
To 在35歲以前和我戀愛的阿貓或者是阿狗...

如果 有那麼一天
當我說 『我愛你』的時候,好不好你也對我說
用你最真實的語言對我說『我也愛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