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8, 2007

一些亂七八糟的事物..

人就是很奇怪 以前沒有BLOG的時候就愛看自己的留言板..有時可以耗上一整個上午掰一大則留言什麼的 一邊打字嘴角還會一邊抽笑著 寫完了留言 有時會給朋友寫寫Email什麼的 長篇大論了一大堆 不要說對方搞不好看不懂 現在再回頭要我看內容 我想我也會懷疑自己那時候哪來那麼多廢話好講? 嗯 重點是 我發覺現在越來越懶 平常上班的時候 就要經常使用電腦 所以很多時候回到家裡 連電腦都懶得開了..要不然就是在家用了電腦 到了醫院即使有時候不忙 也懶得開Email來收信什麼的..不像許多其他的同事 還停留再我以前那個離不開電腦的階段裡 一有時間就會掛在網路上...過年前有看到甜豆問我電話住址...不過人懶 所以一直到前幾天才寫信給她...

最近 我在休假!
嗯 每天無所事事的日子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事情好做 過的非常無趣 可是我發覺我每天還是覺得時間不太夠用的感覺耶! 實在是太神奇了...上禮拜從Vegas回來以後 星期六那天本來約了同事去她的歡送會 嗯 不過那天我娘的朋友 (啊 就是上次我回台灣的時候借住在台北的鄰居阿姨) 她最近來LA玩 所以星期六那天晚上我去機場接她...沒來得及參加同事的歡送會 嗯 結果第二天手機裡突然被很多Text Message塞爆..同事不小心走漏風聲 我每收一則Text 要被電話公司收取一毛錢的費用 結果很多同事一聽 就都拿出手機來拼命打Text Message給我 (果然是一群耍賤的同事吧?! ^_^)

星期五那天把2006年的報稅單填好了 結果寄出去的時候才發現我竟然把自動轉帳的帳號填錯了一個數字 天吶! 簡直就是晴天霹靂! 所以星期六那天又趕快發Email去銀行和稅務局查詢修改錯誤的方式..結果銀行辦事效率還蠻快的 馬上就回了一封信回來說帳號錯誤的話 基本上那張退稅的支票會被退回到稅務局 要我再向稅務局確認一下 公家機關周末都放假 所以昨天一大清早我又趕快打電話去稅務局查問 小姐說她們會把支票寄來家裡 不使用自動轉帳..不過時間會比較長一點 大概是六至八週...嗯 時間不是問題 最重要的是退回來的錢不要掉了就好了...:)

昨天去逛Target...看到嬰兒用品 可愛到讓人心癢癢的 所以幫我那個快要出生的小姪子買了一整套小恐龍的圍兜 小衣服 小襪子和小手套..可愛到不行! 嗯 我哥他們已經幫我小姪子取好名字了 中文名字叫做鴻偉 英文名字叫做Ryan...嗯 瑤瑤下個月開始就要當小姐姐了~ :)

星期六那天瑤瑤來家裡玩 她拿著糖果盒給我 跟我說: 大姑姑妳幫我開
大姑姑說: 為什麼要打開?
瑤瑤: 因為我是大姑姑的寶貝~
沒辦法嘴太甜了 所以只好幫她打開

後來她又跑來找我 看到我站起來要往走..
瑤瑤說: 大姑姑妳不要走喔~
大姑姑: 為什麼不要走?
瑤瑤: 妳走了會有警察來抓妳..
大姑姑: 那就讓警察把大姑姑抓走好了..
瑤瑤: 不行!
大姑姑: 為甚麼不行?
瑤瑤: 大姑姑是瑤瑤的寶貝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兩歲的小朋友是不是都那麼會講話? 好可愛喔!!! :)
上次我去舊金山的時候 幫她買了一隻大隻的海獅...她每天晚上睡覺都要抱著那隻海獅睡覺...嗯 很奇怪說小孩子表現真的很直接 喜歡的不喜歡的...誰對她好 她好像都知道...她的玩具很多很多 但是偏偏就是喜歡那隻海獅...她都叫牠"海獅爸爸" 出門都要帶著她的海獅爸爸出門..上次去Vegas也是帶著她的海獅爸爸一起去...

下禮拜還要去一趟舊金山...上次幫我妹把車子開上去結果她小姐說想要換部車 所以這次又要上去把她的舊車開回來 我爹媽可以開她的舊車...嗯啊 我還蠻喜歡舊金山的 所以下禮拜三上去 住兩天再回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